2007-09-18

投行建议雅虎将搜索外包谷歌 裁员25%

分析师开出的药方,当然很有利于Yahoo!未来一年甚至未来一个季度的财务表现,但也仅限于此,未来三年怎么办?未来10年怎么办?什么才是Yahoo!的核心业务?当然,过去Yahoo!的花生酱策略显然没有前途,什么都想做,什么都没做好,其结果同样让人不知道什么才是Yahoo!的核心业务。我倒觉得,Yahoo!必须经历被投资者彻底抛弃的惨境,才有可能浴火重生。吞吞吐吐,谁都不想得罪,犹犹豫豫,什么痛苦都不想经历,这只会让Yahoo!更加走向平庸。

投行建议雅虎将搜索外包谷歌 裁员25%:

"林德塞建议,雅虎应当将搜索业务外包给谷歌,同时裁员25%.他预计,通过将搜索业务外包,雅虎2008年运营利润可以增加5.65亿美元,每股收益增加24美分;通过裁员四分之一,雅虎2008年运营利润可以再增加6.58亿美元,每股收益增加28美分。他还建议,雅虎需要对显示广告业务进行重组,使其增长速度达到行业平均水平。如果能做到这一点,雅虎2008年营收将增加3.76亿美元,每股收益增加15美分。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