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4-07

微软在线业务13年投资80亿美元依旧亏损

跟任何其他领域相比,在互联网上,钱的重要性空前降低,否则,80亿美元的投资一定会造就一个恐龙。现实是,在互联网市场排名第四的微软,徒有恐龙的骨骼,却没有恐龙的牙齿。这很好。

微软在线业务13年投资80亿美元依旧亏损:

早在1995年,微软就开始发展互联网业务。在桌面和浏览器市场,微软拥有绝对的主导地位;微软还拥有“用之不尽”的现金,但微软的互联网业务依然没有太大起色。

如今,微软在互联网市场的排名依旧是第四名,即起步时的排名。在其他三大竞争对手全部赢利的情况下,在已投资80多亿美元的前提下,微软依旧亏损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有意思。
    但我不得不说,Facebook在3月的改版确实令人非常地不习惯和难以忍受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晕死,上面这条评论发错地方了!

    其实,微软作为传统软件霸主转到互联网这个战场,以自己老一套的风格肯定不行的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