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7-31

搜索----网易163邮箱的软肋

在Gmail出来之前,2M、4M的Webmail,是网站的标配,想要更多的存储空间?交钱吧。Gmail重新定义了Webmail,不仅仅是在容量上,更重要的是背后的搜索技术。强大而有效的搜索,令大容量邮箱不至于变成一个垃圾站。很多公司以为,容量就是一切,殊不知,没有搜索做支撑,容量越大,麻烦越大。所以尽管有很多比Gmail容量还大的Webmail,但真正可用的,目前还只有Gmail。Webmail越来越成为一个比拼综合技术实力的战场。

 
 

Sent to you by keso via Google Reader:

 
 

via 关键地带 by Sam on Jul 22, 2007

邮箱的容量越来越大,删除邮件的必要性越来越小,那么,如果我哪一天突然需要找我过去某一天的邮件,邮箱的搜索功能就派上了用场。

网易163邮箱以海量存储、超快速度和安全稳定著称,现在单说海量存储这块,当信息是海量的时候,搜索功能会越来越重要,做过很多次测试,网易163邮箱得搜索功能基本上成了一个摆设,同样的一封Email在Gmail可以很容易搜索到,但是到了网易163邮箱缺是没有结果。

难道只是免费用户的原因?

期待网易163邮箱在已经比较完美的情况下,更上一层楼。


 
 

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:
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