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7-11

北京网通宽带用户连续上网48小时将被强制断线

北京网通指出,此举是为了用户上网安全考虑,可以避免长时间使用网络忘记断线,产生高额网费,以及防止帐号被他人盗用等问题。

网通真他妈好心肠,我乐意产生高额费用,我乐意我乐意,真他妈的。

 
 

Sent to you by keso via Google Reader:

 
 

via 新浪科技-焦点新闻 by SINA.com on Jul 10, 2007

  新浪科技讯 7月10日17时消息,北京网通近日对旗下宽带用户采取"连续上网48小时断线一次"的机制,目前公司服务器已经做了该项设置,涉及所有包月和包时宽带用户。   北京网通指出,此举是为了用户上网安全考虑,可以避免长时间使用网络忘记断线,产生高额网费,以及防止帐....

 
 

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:
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