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3-15

央视315晚会指分众无线为垃圾短信源头

分众无线固然令人痛恨,但它并不是真正的源头,真正的源头是中国移动。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就曾明确表示过,“你是谁,你在哪里,我们全知道”。这些信息不但可以拿来发送相应的广告,而且在警方要求时可以提供给警方。所以,只要中移动愿意,它完全可以阻止任何垃圾短信,协助警方抓获侵犯用户个人隐私和通信自由的人。信息产业部说,统一SP代码,有利于打击垃圾短信。打击了吗?江南春为什么愿意收购垃圾短信公司?因为只要你能做得足够大,你就成了一条大的利益链条上重要的一环。另一个疑问,315晚会能把分众无线干掉吗?

央视315晚会指分众无线为垃圾短信源头:

解说:分众无线号称拥有九大类手机用户的信息,小区业主、工商企业主、职业经理人、新购房业主、车主、手机大客户、公务员、保险类、投资者等,用户遍及各个行业,各类人群,几乎无所不包,那么他们又是怎么拿到这些数据的呢?当记者问起时,工作人员显得颇为神秘。

分众无线员工:如果被你们知道,那我们公司就完蛋了。这是致命的东西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