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28

淘宝称屏蔽搜索一年流量未降反升180%

双方都拿屏蔽这事儿去炒,其实相当无聊。淘宝自称屏蔽百度一年,我不知道,反正直到今年8月之前,在百度上可以搜到大量的淘宝店铺和商品信息,难道这就是淘宝屏蔽百度一年的效果?另外,淘宝指责百度带来的流量经常导致用户上当受骗,那也是淘宝的事。我记得“柠檬绿茶”,但不记得店铺的网址,百度一下,是否就会上当?淘宝要推广自己的广告系统,就照直说,这么拐弯抹角指责别人,挺没劲的。

淘宝称屏蔽搜索一年流量未降反升180%:

淘宝再次强调称,2007年以来淘宝接到相当数量的用户反映,他们通过搜索引擎搜索淘宝卖家,经常被钓鱼网站误导,有越来越多的人因此受骗。随后调查显示,80%以上的消费者投诉,源于极少数不良商家。这些不良商家的主要手段之一就是:通过技术或商业手段,优化通用搜索的页面结果,获得较高排名骗取消费者点击。为了净化网购诚信环境,淘宝于2007年11月启动了屏蔽不良搜索引擎政策,以最大限度地避免消费者上当受骗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我觉得百度上垃圾信息是多了点,但是淘宝确实是在作秀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淘宝一边大喊做贼,一边自己看热闹。

    回复删除